2.29.2012

你看起來很眼熟。


創革坑

是很老的老梗(???





他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頭暈,吊了點滴,四肢無力。
旁邊第一眼看見的男人似乎很開心,笑起來也很帥,可惜模樣有些邋遢。
「你是誰?」問出這句的時候,男人的表情一瞬間停住,不過他馬上又回復笑容,「我的名字是騅。我每天都會來看你。」
「你真奇怪。」
看著男人的笑容,他以為男人會哭。

那個男人真的每天都來,帶來熱粥、清淡的肉湯,偶爾會有他喜歡的蛋糕甜食,彷彿十分了解他。每一天他都期待著男人到來,看到他就覺得安心。
他很少說話,大部分時間是男人把他的事告訴他,畢竟除了生活本能他就只剩一片空白;男人說他還有兩個妹妹,他的父母離婚多年,母親幾年前改嫁了。他是藝術大學的學生,唸的是美術,他的水彩畫是全系最好的。
卻從不說他們怎麼認識。他們是什麼關係?
這不是很奇怪嗎?
「騅。」「嗯?」「我覺得你很眼熟。」男人笑了,「那當然,我不是每天都來看你嗎。」
「我還是沒想起你是誰。」「沒關係。」
「我已經沒辦法畫畫了。」他右手的神經在那場意外中斷了,即使接回去也不能做太細膩的工作。

「那不是你的錯。」「我不在乎,那都不重要了。」

「……你希望我別再來了嗎?」男人問。

「你為什麼不敢看我?」
「你就那麼害怕面對我忘記你這件事嗎?」

「……把你忘了,就不能愛你嗎?」


「當然,能。」男人的擁抱,心跳傳來,都讓他覺得溫暖。




Fine. 


***
騅:與追同音。
2/29如果有人對你告白你不答應哼哼哼...那你就要付賠償金哇哈哈哈(ㄎㄅ
我愛你們!!!!!!!!! (拖下去打

很喜歡蔡琴的版本,不過鄧麗君的感覺又像是另一個故事,很耐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