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2

30、淚 x 45、願望(Unlight /古魯瓦爾多x布列依斯)


題目來自 ♔Cien!100繪100題大挑戰。

接續 10、強詞奪理 x 71、花香
微 伯恩哈德x弗雷克里西






30、淚

回去正好趕上晚餐時間,一進屋子就能聞到飯菜香。
眾人在等他們開飯。除了那個煮飯的人。
古魯瓦爾多的臉原本就沒表情,現在更是降至冰點;弗雷特里西開口緩頰:「他在樓上,說不餓。」看到小姐們遲疑的表情,又忍不住唸一句,「你也真是的,餐桌上擺這種臉想嚇壞女孩子嗎?」
「去叫他下樓吃飯。」
古魯瓦爾多微微點頭,離開了餐廳。

弗雷特里西的注意力放回餐桌,笑容把沉悶空氣打散,「其實也不是都不關心嘛,伯恩哈德。」
「吃你的飯。」順手夾塊小排塞住弟弟嘴巴。
「唔、……你真的很不坦率!」
迎來伯恩哈德一個危險的眼神,他懂那個意思。
再吵一句,就不會只是這樣而已。


45、願望

房間內只留了一盞燈。
他沒忽略開門那剎那,床上那團棉被半秒的顫抖。
「對不起。」
他躺上床。抱著他,才想起回程路上野花的香氣,其實跟他的味道很像。

「古魯瓦爾多,」懷裡的人嗓音比平時啞些,「我最近想起一些死前的事。」
「我好像變得比以前軟弱。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布列依斯的手指好冷。
「但是比起過去,現在的你更讓我感受到生命在流動,有時候我寧可想不起任何事。」「別哭,布列依斯。」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哭……」
「……好吧,我沒看到你哭。下樓吃飯?走了半座森林,我有點餓。」
「廢話,你整天只吃片蛋糕……」
打開房門,樓下溫暖的鬧語,才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




TBC


***
等維修的時候寫的,現在聽說很塞,還是晚點再進遊戲吧
(大小姐群起擠進UL大門真是太有畫面了 XD
昨天打碧空的尖塔Boss 3被當機滅團我......不過今天早上又搜到了,什麼時候挑戰比較好......(抖

依照約定我有寫雙子了喔,荔枝你快來我家吧♥ (誰跟妳約好
我也不知道不只是這樣會怎樣所以不要問我


(After one hour)
果然如朋友所說暗房非常卡,失心瘋點了銅抽下去...結果貝姐來了啊!!!!!!!!!!!!!!! 你們的喜好真是太奇怪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