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2

12、空氣 x 22、定罪(Unlight /伯恩哈德x弗雷特里西) [慎]


題目來自 ♔Cien!100繪100題大挑戰。

給阿搞
R18 慎





12、空氣

「吶、伯恩哈德,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並肩作戰?」
在這個世界。
要確認對方存在,哪需要多想。
「五點鐘。」弗雷特里西右手的刀,漂亮地解決身後偷襲的狼人。
我的心臟還跳動著,而那就是原因。
「那麼就讓我看看,你到底有沒有變強吧。」
哥哥。


22、定罪

從斬影森林打獵回來以後,弗雷特里西又留在餐廳看了會外頭在練習的前學生們。他想起過去在連隊時期,看著他們如何漸漸擁有那種將領的眼神,談學會何其膚淺,他慶幸他的學生都已經領悟自己為何而戰,然後一步步走上自己所渴望的道路。

他走回自己二樓的房間,房內昏暗沒有燈光,他一走進門就被一股力量扯住,隨即被壓在用力關上的房門強吻。
他們急切地扯開彼此衣服,躺上床的赤裸擁抱不留任何一點縫隙,彷彿他們從未分開過,壓在他身上的人,火熱的手指早在熱吻之中探入後方,弗雷特里西悶哼一聲,不過並沒有拒絕。
「可以了、嗯……啊!」他摟著那個在他體內進出的人,深深吸了一口對方身上那股令人安心的氣味。
在裡頭釋放過一次,抽出體內的時候弗雷特里西的嗓子已經喊到半啞,伯恩哈德從後面再次進入他那一刻,好像什麼都能忘記。他覺得很幸福。
這是他們被喚醒之後,第一次做愛。

弗雷特里西想起那時候,自己跟著大小姐走出暗房,等在外頭第一眼看到的人,名字叫做伯恩哈德。
只不過注視著對方的眼睛就明白他想說的,連一點惡作劇欺騙的機會都不會有。他們當然也不是重逢之後相擁而泣的類型。
對於這個人的記憶從來沒有忘記的選項,記得彼此彷彿是世界上最有道理的事,不必去尋找他在哪裡,他的生命就與自己繫在一起。
伯恩哈德吻上弗雷特里西的無名指,虔誠地。





Fine.


***
我這學期將會有27學分
手邊待熟悉的曲子約20首

這篇是用搞搞形容我的歌當背景音樂寫的(最近噗上的跟風),連結在最下面
對於音樂我一向敏銳得過份,為了一份感動我把自己給賣了
但我竟然一點不後悔

暑假可能會做一件自己從沒做過的事,還在慢慢發芽
希望那個念頭不只是多砍幾棵無辜的樹

所以只有現在這樣是遠遠不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