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2

10、強詞奪理 x 71、花香(Unlight /古魯瓦爾多x布列依斯)

題目來自♔Cien!100繪100題大挑戰。

這對夫妻吵架了 ˊ_>ˋ





10、強詞奪理

房間裡,就只是躺著,看著天花板發呆。
空氣裡的火藥味幾乎消散殆盡。
其實一直以為這種爭吵不會發生,畢竟他們的個性使然,對身邊的一切都不那麼在乎;但顯然他們都高估了自己。
兩個人一旦吵起來,好像整個世界都要隨之毀滅,彼此的執著把愛情打入地獄,那一刻的對方,只是個不講理的敵人。
今天吵架的理由,也不過為了一個小小的壞習慣。現在想想,睡得晚些又有什麼關係?明明自己也喜歡與他相擁而眠的溫暖,任務就那麼重要?重要到他們忘了現在能在一起,是多麼珍貴的事。
這樣的生活,還要持續多久。
他閉上眼,忽略痛得窒息的心臟,假裝自己什麼也沒想。


71、花香

今天打獵的氣氛很差。
「少一個人在旁邊感覺好怪。」
你好直接。大小姐無語看了旁邊說話的少年一眼,不用回頭也知道,跟在後面的傢伙在散發黑王子氣場。
這年頭當大小姐的,還要處理戰士的感情糾紛?
放心大小姐,我的感情絕對不讓妳操心。
問題不在這裡吧,傑多。
不然我能保證什麼?這兩個大人吵架又不是我害的。
……
兩個在心靈交流的人,看到前方的敵人很配合地愣住。
……果然是狹路相逢嗎?
「這傢伙我來解決。」
古魯瓦爾多走出去,說了今天出隊第一句話。

你可不要氣到把人家分屍了啊。大小姐沒表情地注視著戰場,給對面那個野生的布列依斯一個憐憫的眼神。




Fine?


***
分別從兩個人的角度去寫,希望王子回家以後他們能合好
最討厭吵架了。・゚・(ノД`)・゚・。(那你還寫

題目是昨天找到的,留了很失禮的回應(咳咳咳 牽回家寫
很喜歡這兩個人的日常感,希望可以這麼寫下去♥

目前固定班底仍然是傑多 王子 公主(R1 L4 R1),差幾個綠碎跟藍碎R1王子就可以來我家了嗚嗚嗚(?
上禮拜伯恩也紅了,結果閃山好像也很想紅的樣子,幫我逆轉不說反正整個搶鏡得要命,所以雪莉我只好跟妳說聲抱歉(!?
最近在思考牌組的問題,可能會有一點調動也說不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