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2

14、露水 x 99、琥珀(Unlight /古魯瓦爾多x布列依斯)


情人節限定活動相關
情人節快樂♥ 我要跟朋友去吃漢堡王(哭



14、露水


大小姐今天很晚才回到家,一到客廳就把自己埋進沙發裡,跟著出門的馬庫斯也直接倒向另一張。

馬庫斯也是大小姐某一次從暗房喚回來的,以前是布列依斯的同事,他似乎有看到那個世界的結局,但從來沒有人聽過他說話。至於記憶被影響與否,可能也只有與他長談過的布列依斯知道。

前陣子大小姐在斬影森林遇到另外一位聖女之子,不但沒打起來反而一見如故,今天就是與那位大小姐出遊,好像是為了最近偶爾會出現的隱藏地圖。

那是最近才開始傳開的神秘路線,戀愛季節限定,會到達平常沒辦法到的區域,敵人不是怪物,而是可愛的女孩子。

據上次跟去的貝琳達將軍所言,可能遇到的對象有四位,其中兩位我們家也有,艾茵和雪莉,只是對方的狀況很特殊,感覺上是被操縱的,與我們家的女孩沒有關係。

貝琳達將軍上周才被喚醒,是非常美麗的女性,過去和艾伯李斯特一樣都在古朗德利尼亞帝國服役,她擁有操縱死者的能力,平時總是微笑著,不過戰鬥的時候就完全不一樣。

至於該路線的取得方式,則需要找到另外一位聖女之子,讓兩方的戰士對戰才可能取得,今天正好輪到馬庫斯出戰。

不過因為戰鬥十分耗時,所以大小姐最近都很晚才能休息,有時候就會像這樣不小心在客廳睡著,但是勸她別去了她又不肯,讓大家都有些擔心。

連弗拉姆都累到飛不太動,不過還是盡責地報告了今天的情況。

對方今天派出的是古魯瓦爾多,一看到我們這邊派的是馬庫斯,眼神突然多了一抹殺意,之後出的每招,都險險擦過要害;馬庫斯似乎理解這是怎麼回事,但也沒有出聲解釋的意思。

大小姐跟另一位聖女之子在一旁觀戰時也沒說什麼,只是大小姐在結束後說了一句:


「白色情人節還沒到,叫他別那麼急。」




99、琥珀


和布勞幾個人把大小姐叫醒去盥洗、就寢花了點時間,布列依斯回到房間已經接近十二點。

等在房間的人半躺在床上,就著燭光翻一本厚得像磚頭的書,大概又是過去世界的紀錄,他一向習慣用閱讀引導記憶回復。布列依斯躺上床,看著對方的側臉,想起剛剛弗拉姆所敘述的另一個「古魯瓦爾多」,其實曾經見過一次面,不過印象並不深。

自己身邊的古魯瓦爾多,最近似乎有機會回復大量的記憶。他也錯覺對方正在漸漸與自己過去所認識的黑太子重疊,儘管布列依斯明白,早在被喚醒之後,這一切都已經不再相同,曾經熟悉的人,也會遇上不同的夥伴、擁有新的記憶。

但不論如何改變,自己大概都會被這個人吸引。

古魯瓦爾多讀到一個段落,將書放上一旁的書架,準備把燈熄了,他感受到旁邊那人的視線,回過頭與他專注的眼神對上。


「古魯瓦爾多,上次你遇到另一個我的時候,在想什麼呢?」

那是他們還停留在幽靈騎士頭顱墓時的事,他們遇到一個流落的「布列依斯」靈魂,最後當然是把他打敗了,但是那時候古魯瓦爾多的反應有些奇怪。


「安心睡吧,很快就要天亮了。」「但是很抱歉,你不是他。」*


「你很在意?」「沒有很!……只是『有點』在意。」

「嗯。」「古魯瓦爾多,我感覺不到你的誠意。」



「我那時候在想,我到底有沒有能力保護你?雖然你不會想要。好了,睡。」

燈吹熄,房間只剩下外頭照進室內的微弱月光。



「古魯瓦爾多,我的確不想被保護。該怎麼說……」

「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還可以持續多久,我只要求你,在我們的命運結束之前,不要離開這裡,不要離開我。」


「我答應你。」


「還有一件事,」「嗯?」

「……今天是情人節,你……不打算對我做些什麼嗎?」



「欸!做之前先講一聲是禮貌!」「開動。」






Fine.


***
這次字數比較多,怕大家看得吃力所以空行
我家的王子是行動派的真不好意思

情人節活動花光了我的積蓄(拿去買的花數量可以開間花店了)
目前只拿到雪莉妹妹的鞋子,真是跟獎勵遊戲的長期抗戰,常常在看到邀請之前就爆掉XDD

...我好像看到朋友在敲玻璃窗叫我去對戰......(寒

希望看到這篇的大嬸去更新天空♥♥♥


***
P.S. 斜線對話來自我不是你的公主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Kiss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