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2

王子

勉強在一個月整完成,歡迎回來喲王子♥

這是第一個成為我戰力的傢伙。
公主第一個就從暗房掉來我家大概也是因為這樣
俗稱新手地雷,不過除了遠近搞不清楚,我跟他相處得其實還算愉快 XD



王子下收






當時什麼都不懂,老是把公主放第一個以致公主的L1特別多
這麼說起來,這兩個傢伙一起打怪物其實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了...

...這是什麼杯具的時代感....(伯恩臉

王子在L4以後變成非常穩定的戰力因為天天被自己帥醒
(L3的他跟公主常常讓我有種被耍著玩的感覺(? )
我幾乎不需要猶豫他的招式怎麼開,目前能讓我這麼熟悉的角色還真不多
他跟公主還有傑多這隊總讓我在打任務的時候很安心

有時候感情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不是不在意能不能讓他更強,而只是更在乎那些曾經發生在他身上的故事
他們三個對我的意義就是這樣。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其實我跟牌組裡的傢伙們可以溝通
儘管我三不五時會犯些錯誤,有時候還會害他們領便當
現在寫這些東西,就好像在創造一個世界,然後漸漸使他們完整

最近家裡來了很多新人,今天還來了一位Librarian(他的腰真細
還在培養感情中,他是一個不錯的挑戰,要花點時間熟悉他
btw以後想抽到他記得要在心裡喊濕/大夜市(ㄎㄅ
但是王子姬+小壞蛋的組合大概就會這麼到天荒地老了
我其實覺得手邊的人物太多不完全是好事,數字好看其實不代表什麼,其中也有非常厲害的角色,但是我已經不可能再像我新手時期對他們那麼熟悉,也只是讓待在家裡喝茶的人再多一個而已。

接下來仍然會繼續收集碎片,下一位目前我還在猶豫,大概很大機會會是瑪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