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2

21、末日 x 01、晨曦(Unlight /伯恩哈德x弗雷特里西)


副標:伯恩寂寞日記 (被解放劍

題目來自 ♔Cien!100繪100題大挑戰。
給貝爺

想當年~閃山還沒來我家(???





21、末日

一個人。
偶爾隨隊去打狼人。
待在家裡庭院旁,來自胸口沉重的黑暗彷彿已經很遠。
看著艾伯李斯特和艾依查庫練習,覺得身邊空著。
他人與自己的對話像幻影消逝在空中。
也看過幾個和「他」相同皮相的人,後來都死了。(怎麼能忍受冒牌貨。)
血液所連繫的另一端還在沉睡。他能感覺到。

伯恩哈德等在暗房門外。他看著先後走出來的獸族少女和協定審查官,還未出現的聖女之子,讓他突然產生細微的希望。
大小姐跟著布勞走出房間,神秘地笑了。
「伯恩哈德,你們可能認識?」

後頭跟著一個人。
那是生命交會的光。他們照亮彼此。


01、晨曦

「伯恩哈德起床!今天的早餐是我做的!快點起床起床起床~~」
「……又是麵包。」「這個嫌棄的語氣是怎麼回事伯恩哈德你說說看啊~~」「好了別吵,我起床。」「你不要忽略我的問題~~」
老是這麼容易妥協,是不是太寵那傢伙了?
跟過去還活著的相處模式有些不同,不過並不討厭。
伯恩哈德漱好口,抬頭看著鏡子自己的倒影,試圖從中找到一點點幸福的痕跡。
昨天布勞對他說的話還殘留在腦子裡。抹在下巴的刮鬍泡有些冰涼。
他拿起刮鬍刀,仔細清掉不知何時又冒出的鬍渣。
「伯~恩~哈~德~~」那個人的聲音從他臥房傳來,漸漸靠近這頭。
「伯恩哈德,你怎麼看自己看到出神啦?雖然因為是我兄弟的關係長得很帥啦……」
又自顧自講個不停。他是忽略自己手上的刮鬍刀了嗎。不理他又會生氣,回嘴也會鬧脾氣,真不知道拿他怎麼辦才好。

「伯恩哈德,你和你剛來的樣子不同了,看起來很幸福呢,真是太好了。」


他想是的。




Fine?


***
一樣是以音樂為題而寫的,連結請往下拉
意外發現伯閃很適合配搖滾 XD
跟貝爺這傢伙認識的時間已經堂堂邁入第六年,這首歌是越聽越像我的一首,真不愧是抽到公主的貝爺(淦

偷偷覺得話癆的閃山很可愛♥ 伯恩胃痛頭痛腳痛也很帥
btw我覺得男人刮鬍子的動作(想像中)很好看(艸

麵包是連隊三帥(誰 的梗
我好想要荔枝....(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