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2

23、快樂 x 68、暴風雨(Unlight /傑多中心)


題目來自 ♔Cien!100繪100題大挑戰。


小壞蛋R卡劇透
給外星君♥





23、快樂

傑多是最早恢復記憶的人。
他不知道記起過去的事會不會改變什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多舊傷。但就算必須面對那些又怎樣?
他主宰自己的命運,活在這個世界讓他覺得很輕鬆;生命把眼前的道路照亮,他覺得自己好像一個人走在黑暗之中,只依靠著手上一點光亮獨行。
大小姐把碎片都留給他,讓他自己決定。她晚些才會回來。

可是拜託,誰不想拿回記憶啊。
傑多走在通往過去的路上,路的盡頭是一片雪地。


68、暴風雨

死去。
不知道是第幾次從床上醒來,這是他六歲以前的家。
一再死亡的過程中,傑多慢慢想起那段時間所發生的、以及最後的結局。
真是令人厭煩的回憶。
眼前景象,全是悲傷的紅色。

「回來啦?」聖女之子在旁邊翻著一本厚厚的精裝書,看著傑多從躺椅坐起來。

「……大小姐,我回來了。」還是那個沒心沒肺的笑容,再帶了點疲憊感,「如何?說說感想?」


「我不想再回去了。」
大小姐沉默看著他,傑多知道她並不是要自己解釋,發生過的並不會因為言語而改變,重要的是現在。
其實大小姐才是最辛苦的吧?畢竟她連能夠緬懷的過去都沒有。


「好點了?走吧,布列依斯烤了蘋果派。」
「哇!我可以吃兩塊嗎?……」

「……阿貝爾!放下你手中的蘋果派!那是傑多的……」



往者已矣。
他們正在創造回憶。





Fine.


***
我發現我連中間要空幾行都很龜毛....每次都花很多時間在調版面XD
一樣是跟風的回禮,一樣把歌曲連結放最下面,估計還會有1~2篇(這就要看某個人要不要放過我了(不可能

愛情是個很難懂的東西,寫出來好像簡單,實際操作就會發現自變數(還是應變數? 隨便啦 很多,老是在想放棄的時候又看到希望,淦。(!

我家貝姐好像不想紅。王子很想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