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12

08、書 x 79、宿命(Unlight /深淵x庫勒尼西)


題目來自 ♔Cien!100繪100題大挑戰。

突如其來的梗,感謝咪咪♥
私自設定了深淵的人形,深淵擬人注意




08、書

「庫勒尼西。」「嗯?」
「我覺得,你可以去拍洗髮精廣告。」
這是某次下午茶時間發生的事。

「什麼是廣告呀大小姐?」這個問題,來自很有求知精神的傑多。
「……大小姐,外頭除了怪物什麼也沒有。」「嗯……布列依斯也可以。」「大小姐!」
被稱為大小姐的人偶,看向顯然還在消化事實的庫勒尼西,總覺得接下來會看到有趣的東西。


79、宿命

深淵無預警地變成人形,自然地攬上旁邊那個還愣著的少年。
「好久不見了,深淵。」
「午安,大小姐。」
深淵的人類形態是大約二十出頭的青年,穿著風格有些類似古代文明的貴族樣式,笑容雖然深沉卻很有魅力,他的身上仍然有混沌世界生物的花紋,原形態的三對眼睛中,在人形只剩一對有作用,另外兩對則像刺青般留在臉上。
傑多和布列依斯似乎已經很習慣深淵出場的方式,只是點頭表示歡迎。
「你來做什麼?」在別人面前,庫勒尼西並不會用只有兩人才知道的名字稱呼他。
「只是聽到有趣的話題,也想參與罷了。」
「喔?是哪個話題呢深淵?」
「庫勒尼西的髮質,沒有人能比我更了解。」
「願聞其詳。」大小姐倒是非常有興趣知道原因。
「依我窩在他頸間這麼多年的經驗,要拍廣告絕對沒問題、啊嘶……」有人被踩了,不過在場的一致當作沒看到。
「深淵,我覺得你沒把話說完。」
「其他的原因,就是我跟他的小祕密了。」「別踩啦親愛的,另外一種只有我才能看,不方便告訴他們……」



「布列依斯……蛋糕給我一片。」
午後的洗髮精話題,就在古魯瓦爾多這句話結束。





Fine?


***
要開學了我好憂鬱.... (尼西: 所以就整我嗎大小姐....)

大小姐的個性被我越寫越歡樂,原本走的是嚴肅冰山氣質路線的縮....
深淵就是無賴+帥得要命,邪氣美男子一名。

靈感是從這句來的: 「髮質好不好,只有我知道。」 BY深淵
寫UL同人最大的樂趣就來自於大家對角色的感覺、個性都有不同的解讀(例如我家的男人們只要被誇帥就會爆骰(ㄎㄅ ),嚴格來說就是系列一直線XD 

本來今天打算寫的是王子姬,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ry
總覺得王子最近眼光很哀怨......(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