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12

47、謊言 x 25、鳥(Unlight /古魯瓦爾多x布列依斯)



快要變成系列文了....


47、謊言

「古魯瓦爾多,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對不起。
這是我最初、也是最後一次對你說謊。


25、鳥

似乎又夢見以前的事。

現在已經進入後半夜,房間落地窗外的天空泛著混濁的青藍色,但布列依斯一點睡意也沒有。
要起床嗎?身體明明還很累腦子卻這麼清醒,還是躺著等天亮再起來?反正早餐也不急……
「……怎麼了?」從背後抱著自己的人其實一向淺眠,只是如果沒人吵他可以一路睡上整天。
「沒事,你繼續睡。」
「……有任務?」「沒有。大小姐說以後我們的出動時間都是兩點。」
「……喔……那你為什麼不睡?」
我才想問你為什麼放著好好的睡眠不管,一定要執著在這個問題上。
「……回答我……不然就來做些幫助睡眠的事喔。」
「你昨天做得還不夠嗎?!我是夢到以前的事睡不著!」
「嗯……夢到什麼?」
這次,古魯瓦爾多沒有出聲催促。

「我夢到,最後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好多血,一路從王座沾染到大廳的紅地毯,有些是我的,但是更多來自於你。

「嗯,你殺了我。」「你記得?」「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只記得這件事。」
房間內有些冷,兩人的擁抱緊了些,真的非常溫暖,「我不記得最後我有沒有活著離開那裡,我只記得一件事:我很痛。」



「我那時候沒死,至少不是死在你手裡。」
他很快轉頭看向後面的王子。「我只能說到這,抱歉。」

因為我用這個秘密,把你換回我身邊。



TBC


***
今天被合唱偷了至少六小時沒辦法刷情人節活動
回來以後運氣還不錯,撿到三枚女孩的邀請,但是都不是雪莉
我的心跟著眼神死了....

我的Boss任務過了。
貝帥刷對戰刷到L4有望(艸 
王子對於無限期延後的R1很火,對不起嘛人家一定會先R你啦(哭

至於恐怖雙子我還得研究研究。我要偷偷窩進被窩了 /




How Can I Not Love You? - Joy Enrique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