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2

36、星空 x 13、海洋(Unlight /古魯瓦爾多x布列依斯)



慶祝  黑腰精來我家 & 王子R了♥




36、星空

躺在床上的人微微動了一下。
睜開眼,醒來身邊果然只有他,看起來有些疲憊,那雙眼卻像在發亮。
彷彿鬆了口氣的笑容。真漂亮。
兩人都沒說話,也不需要說什麼。他直覺判斷現在已經快天亮,大概照看著他整夜的人手指有些冰涼。
沒想什麼伸手撫上對方的銀白長髮,臉側溫熱,帶著沉潛到最深處的不安氣息,他閉上眼睛,表情微妙地看起來有些痛苦。古魯瓦爾多看到他眼睛下青色的影子,感覺到一種全新的情緒出現在身體裡。

「布列依斯。」

因久睡低啞的聲音消散在空氣。
我恢復了一些記憶。我不會離開你。


13、海洋

再一次醒來身邊的人已經不在了。
布列依斯發現自己躺在床上,昨天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
他記得昨天古魯瓦爾多醒來之後的眼神,像是一個承諾,卻還是覺得很不安。忽略因為睡眠不足痠疼的身體,稍微整理一下就走出房間,外頭的陽光有些刺眼,讓他有種想哭的衝動。

所有人都在餐廳。
他看到古魯瓦爾多也在,右手邊的位子空著。他的臉色大概不太好,因為那傢伙竟然走到自己面前,牽了他的手把他帶過去坐好。過程中都沒什麼表情。自己的樣子那麼讓人擔心嗎?
「哎呀哎呀,恭喜你第一天來就被閃啊,薩爾卡多。」「不穿衣服的野蠻人給我閉嘴。」
他好像是昨天才來到這個世界的,只是自己都在古魯瓦爾多那邊所以沒注意。印象中過去與薩爾卡多的交集並不算多,喝茶的姿勢很優雅,不過講話還真直接。以後應該能相處愉快。
大小姐好像沒有問昨天狀況的意思,也可能是在自己不在的時候已經談完。世界沒有因此停止轉動,一切好像都沒有改變。
他們的手,也一直沒有分開。







古魯瓦爾多,你會一直愛著我嗎?









TBC


***
就在我準備出門的時候,我聽到一首歌,I get my Muse(? 所以我(ry
到底什麼對我而言是重要的?? 我對這樣的自己十分擔心
早就該搞清楚了。
我明明什麼都不會,為什麼你們要對我放心呢?




理想論 歌ってみた【そら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