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12

5. 接吻 (盜墓筆記 /黑瞎子x解語花)


 30 Day OTP Challenge! 
過場不能寫太長,我怕被打




即使穿著戲服,解語花仍然走得飛快,大步流星穿過半個後台,黑瞎子跟著他走回下午休息的單間,那地方有些隱密,一時不那麼好找,附近走廊的燈光偏黃,不像剛才舞台那邊新換了水銀燈管,他不禁猜想一般戲院會把頭牌的休息室排得這麼偏僻麼?心裡頭感到一絲異樣,不過事實他也不懂這些,只覺得這室內,微微透出那麼點不對勁。

走進那小間,只見解語花解下最外頭那件淺紫色襖子,隨手置在躺椅扶手邊,又從帶來的衣箱中,找出個小藥箱來,身上其他行頭都來不及卸,只把長袖向上帶,就要直接處理頸邊的傷,看他的樣子似乎流了不少血,染在那暖白底色的對襟褙子上有些怵目驚心,卻又隱約,帶出另種不一樣的風情。

黑瞎子緩緩走近那貴妃躺椅,忽略對方拒絕的表情,一手接過藥箱,簡單消毒過,再翻出白藥給他敷上,紗布貼妥了,又不厭其煩拿繃帶繞上幾圈才完成。

解語花看著那人小心的動作,心說自己都沒這種耐性,他急著要探這戲院的底細,原本只想繃帶綑一綑了事,正要道謝,那瞎子就抬起頭,一時兩人的視線交接,解語花還未反應過來,就迎來一個略帶涼意的吻。




TBC



我覺得我還是會被打怎麼辦
因為要幫自己做心理建設(很沒用 ,先寫了自己肖想的橋段 ehehe


今天才找到的,唱腔聽起來很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