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2

2. 擁抱某處 (盜墓筆記 /黑瞎子x解語花)

 30 Day OTP Challenge! 

吳邪是砲灰
有一句微瓶邪(?





杭州,樓外樓。


吳邪看著對方吃,自己沒什麼動筷,請客來這自然夠體面,但他有種預感,吃完接下來要講的,八成讓他消化不良。

不說這個,倒是難得看到黑眼鏡這個模樣。多數時候他都是一勁兒笑,即使情況兇險也能泰然處之,原本見他就挾眼前幾樣菜,嚼著卻又是笑,好像想到什麼有趣的事,問他笑什麼,只說想到個人,也不說是誰。

他突然有些同情那個被黑眼鏡記起的人。

難道是女人?看黑眼鏡右邊臉隱隱淡去的紅色,當時的力道絕對不輕,若是這樣就不好問了,雖然對方也沒有遮掩的意思,但是和黑眼鏡坐這兒談論八卦總覺不太現實。

「吳邪,你能連絡上解語花吧。」吳邪一聽是正常對話,沒多想就說:「能是能,你找他有事?」

「上次見面太倉促,沒問他手機號碼呢。」

吳邪心說難道你專程跑來杭州叫我請你吃一頓,就為了人家的手機號?但也沒多問就給了。



隔天吳邪在鋪子裡昏昏欲睡,解語花打來。

「吳邪,那死瞎子去找過你了?」那頭聽起來窸窸窣窣不知在忙些什麼,「是啊,他找我問你的手機號」沒說完吳邪就聽到一串咒罵,遠處好像還有個熟悉的笑聲。

聽了一陣,吳邪默默放下電話。

掛斷之前最後聽到一句「放開小爺!」讓他覺得這世界真是越來越難懂了。

悶油瓶你快回來吧。





TBC



這幾天聽著解語花的同人歌寫,明明聽著正經或催淚的歌卻老是寫出有病的內容,到底為什麼
今天本來要跑盜墓only,結果睡過頭,睡起來十一點多,連票都買不到,就沒出門了

至於到底擁抱發生了什麼事,隔著話筒當然不曉得,就別太在意了,腦補萬歲(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