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2

26、香水 x 20、荊棘(Unlight /艾伯李斯特x艾依查庫)


題目來自 ♔Cien!100繪100題大挑戰。

03、水晶 x 59、憨人 相關
前世記憶 有捏不過都捏在奇怪的地方
有人死了。





26、香水

不喜歡你去舞會。
我不喜歡那個女人。
不喜歡你和其他人交談的樣子,好像假的。不要跟我說話。
不喜歡狹窄的天空。不喜歡手上沾滿血腥,不喜歡已經習慣這件事。不喜歡只會抿著唇刻薄嘲笑別人的你。不喜歡明明累極還要逞強的你和我。不喜歡你身上漸漸複雜、高──貴,而濃烈。敗壞的氣味。
不喜歡你,以為無論何時我都會成為你後盾。如果你真的曾經想過。
別以為你真的懂我。

(理所當然?)
那我離開你,一樣理所當然。

不喜歡離開你的姿態,還有像個女人計較生活細節的自己。


20、荊棘

艾伯李斯特死了。
聽說是深夜回到府邸途中遭到暗算,送急救的途中就傷重不治。
據說皇妃得知消息的第一時間當場昏厥。清醒以後,流著淚交代下臣使用國葬規格,厚葬這個曾經以最輕年資成為將軍的男人。
殺手逃掉了。當時接近午夜天色昏暗,身邊的護衛也沒看清楚對方的長相,根本無從找起。不過大部分輿論傾向認為是對立派系下的手。
艾伯李斯特一死,國內主要勢力又將重新洗牌,以皇妃為代表的擴大派受到一定程度的打擊,中央恐怕還要再亂一陣子。

不過這些,都和他沒有關係了。

葬禮將在下禮拜六舉行。隊伍會在首都城內繞一圈,幾家比較大的媒體預估,當天可能會有十幾萬人民聚集在街上送他最後一程,由此可見這幾年他們為他塑造形象,做得還算成功。
窩在這間酒館已經幾個星期,這裡一向是消息傳得最快的地方之一。
自己不過離開十三天他就用這種方法報復自己。艾伯李斯特,你真卑鄙。






巴爾茲將軍在一次媒體訪問中曾提到,目前打算以事業為重,因此暫不考慮婚配。
皇妃是很偉大的女性,他十分感謝皇妃抬愛,但兩人並不是那樣的關係。
心儀的對象?的確有這麼一個人存在。天啊!一定是哪個家族的千金吧?她真幸運。面對記者誇張的驚嘆聲,艾伯李斯特只是微笑。

「對方是個低調的人,所以不便公開他的姓氏。前些日子因為一點原因,他離開了。」「不過,其實我想告訴他,我明白他的痛苦,正如他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

「我想我們很快會再見面。」訪談最後如此說道。




TBC


***
我發現後記寫一寫會破壞氣氛和閱讀的樂趣,所以這次就不聊劇情了(淦
我還蠻喜歡fade out的嘛突然發現(強制中止

每次都想要讓他們兩個快樂一點可是我的手不聽話 (剁掉

深淵組對不幾我食言了,果然規定自己接下來只能寫什麼配對是沒用的 XDD


我比較喜歡這個團近期一點的作品,最近聽到的都挺不賴
他們上周末來台灣開演唱會,場地很微妙,我還真是沒看過在那裡開的演唱會啊(???


Avenged Sevenfold - Until theEnd HD (Lyrics)




***改了一點點地方,不影響劇情
忘了說,我家太太4/25 R1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