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2

安 2

Clyde x Ann 
系列
久違的創革班上活動


                                              讓美好與美好在一起
                                              我將遠行 

                                                                                                --《紫花》徐譽誠





「克萊德,我胖了。」少年微側著臉,對提供溫暖擁抱的男人說。少年的金髮已經留到肩上,像房間裡流動的陽光。
「胖一點好,你太瘦了。」懷裡的少年輕得不像話,最初認識的時候簡直像要消失一般,他花了不少心思,好不容易才把少年的氣色養起來。
「醒著的時間都在吃,你覺得我是不是還在發育?」男人的手掌很大,長薄繭,他的手蓋在男人的手上,像大人與孩子那樣的區別。
「也許。」男人低笑。「哼。等我變得這~麼胖的時候,克萊德就不會這麼說了。」安比了一個很誇張的寬度,皺皺鼻子,又窩回男人胸口,賴著不想動。
「是,我不會。到了那個時候,我會天天帶你去運動。」
怎麼聽著這句話就覺得很感動呢……安覺得自己真沒用。
這個男人最近不曉得為什麼,變得傻乎乎的,自從他可以出院以後就一直是這個樣子。喔、還有。
克萊德笑起來很帥。
過去生活的一些空白,漸漸被一些聲音填滿。幾個眼神。吻。他們的愛情,從一個神祕的地方開始。最近,也少再看見克萊德一種逃避的眼神,那種目光彷彿極痛,總讓他覺得窒息。
就好像為了和他在一起,他願意交出一切所有來交換。自己何德何能?

「那、那就這麼說定了!」

「克萊德~我想吃巧克力蛋糕……」「……那你要先讓我起來,小壞蛋。」


真希望日子過得慢一點。再慢一點。




Fine ?


***
近期創作大多是女性向,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一句"致力於推廣小戀情還是什麼挖勾"的個人簡介(北七
為什麼我可以接受男人們戀愛,卻不太能接受女人們的愛情呢? 這是我第一次不得不承認我的想法不夠...嗯那個...你懂的....
寫非同人才會察覺到自己的不足,並不是想寫什麼就寫得出來,可是明明知道要進步要練習幹嘛的,還是會用忙啊報告啊之類的找藉口XDD(自己搖頭

寫他們兩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也會覺得很幸福:)


世界恬靜落來的時(音樂劇《渭水春風》)
唱這首歌的其中一人已經在前幾周自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