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12

42、河 x 84、狼(Unlight /古魯瓦爾多x布列依斯)


題目來自 ♔Cien!100繪100題大挑戰。

今天出王子R4了嗄嗄嗄嗄(??
前面是披著伯閃皮的王子姬(ㄍ

算是新系列





42、河

「布列依斯,你們回去休息。對,現在。」「放心,還有伯恩哈德他們在呢。不要緊。」

「不好意思,突然要求你們出隊。」
薩爾卡多看著大小姐皺眉頭的樣子,其實對於出隊自己並不特別排斥,只是對於剛才的狀況有些好奇,「發生什麼事了?」
「對啊~大小姐,糟糕的心情可是少女公敵、噢!伯恩哈德你幹嘛打我!」「你很吵。」
聖女之子難得露出迷惑的表情,咬了咬下唇,像在思考怎麼把想法告訴他們,「心不在焉只會一直受傷,還是回去休息比較好。」
「喔?誰?」

「好像是布列依斯。」


84、狼

被趕回來了啊。
布列依斯很不想這麼說,不過這的確是事實。似乎不小心把不安的情緒傳染給隊友了,傑多的手臂被劃出一道深及見骨的傷口,雖然回到家就沒事了,連疤痕都不會留下,但是當下的痛覺並不會因此減輕。古魯瓦爾多倒沒有被自己影響,但也表現平平。
最近遇到的怪物強度,比起過去不可同日而語,大小姐用了一點管道取得幾張隱藏地區的地圖,布列依斯不了解其他人的狀況,不過他自己打得有些吃力,這種情況下,最現實的就是能力問題,當然在戰術上也有不少漏洞。
什麼時候開始,戰鬥已經變成一種機械式反應,對於怪物的攻擊也只會硬接下,總要等到古魯瓦爾多擋在自己面前,順利把怪物擊殺,結束戰鬥才回神過來。
連驚訝、慶幸的情緒都不見了,焦慮把其他感受都吃下去。但是他卻連自己為什麼焦慮都不曉得。

古魯瓦爾多摸進廚房就看到這副景象,布列依斯抱著攪拌雞蛋和麵粉的大碗,罕見地正在發呆。他覺得有點新鮮。
「你這是要做餅乾還是蛋糕呢,布列依斯?」「啊。」攪拌太多次,變成奇怪的麵糊了。
「你在擔心什麼?告訴我。」「我不知道。」意料中的答案。他自動地把布列依斯帶離工作臺,帶去水槽把他雙手洗淨。對方完全沒有反抗。
布列依斯白皙的臉上沾了些麵粉,困惑的表情讓古魯瓦爾多有些好笑,又隱約心疼起來。
「我會。」

「……我還沒有問。」
古魯瓦爾多用指尖抹掉他溫熱的淚水,「你不用問,我相信你。」




TBC


***
你不用問,我相信你沒有偷吃蛋糕
(被公主打

對不擠這都是大小姐的錯,我最近買了幾張EX風(ㄎㄅ
沒有看到梅倫的倩影(欸 入手幾隻稀有動物是意外的收穫,以後可以開妖精妃跟皇后之丘去給朋友碾了嘿嘿嘿(有病
以後銅抽再也看不到他們其實有點感傷(不忍說我新角色都是銅抽搬回家的
老是貪心想要更多角色,所以會忽略原本的他們,我真是(ry 我去面壁(艸

上禮拜王子姬那組打任務不太順利,所以把他們放回本子裡休息
我玩遊戲一直都是半調子,但最近莫名其妙在意起強度這回事,我知道這樣沒有錯,但內心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們
總是希望和他們相處的心情能更單純一點

蛋糕餅乾梗來自我同學,他想做蛋糕成品就會變餅乾,想做餅乾烤出來就會變蛋糕(笑死


2 則留言:

  1. 回覆
    1. 不忍說您關注的重點有些奇怪,不過我不意外(欸
      關於強者我同學...自然已多加關愛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