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12

15、懷疑 x 33、目光(Unlight /艾伯李斯特x艾依查庫) [慎]


題目來自 ♔Cien!100繪100題大挑戰。


愚人節快樂♥♥♥
給水螅
我真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喜翻點慎給我寫(艸

03、水晶 x 59、憨人 之前發生的事,R18




15、懷疑

說話聲隱約從餐廳傳來,兩個男人似乎在談些什麼,其中一人態度卑微,站姿帶著另一個世界高階軍人的影子,在對方眼中,卻更像是嘲諷。
今日下午茶改在客廳舉行,幾個人捧著茶杯,聊一些不相關的話題,眼神還是忍不住飄了過去。
大概是某人終於受不了了。剛才飯後艾依查庫的態度,顯然是最後一根稻草,這兩個傢伙的關係,以前從軍的時候就是那樣。也就只能那樣。但是到了這個世界竟然沒半點改變,最根本的原因,也許是艾依查庫太死腦筋,艾伯李斯特也把事情想得太簡單。
愛一個人可以有許多形式,從一開始他們就站在不同高度,這也是他們之間一個無解的問題。但是單從艾伯李斯特平常注視他的眼神,那可不是普通的獨占欲呢。

看來溝通沒有結果。艾依查庫再次習慣性地向對方敬禮,如同過去幾千個日子一般,漂亮的身體線條,金髮,在午後陽光之中,令人目眩神迷。
對方因為他的動作更憤怒了。
「過來!」平時好聽的聲音完全失去溫柔,他們只聽到這句。看著艾伯李斯特把他拉上樓,方向是兩人同居的房間。沒有人能阻止。


33、目光

房間裡瀰漫黏膩的性愛氣味,男人的低喘與破碎呻吟。
外頭的陽光已經消失,時間感很模糊,也沒人理會。
淡淡的血腥味圍繞床上二人,身下那個張開腿承受他的人眉頭微皺,嘴唇被咬成稠紅色,肩頸的傷口還在流血;從痛覺中感受對方的欲望,同時用這種方式,證明自己的確存在,自己確實是被愛著的。但是,只有這樣,還遠遠不夠。
艾依查庫模糊的視線裡,只有他。
深黑色眼睛深處,好像有火焰在燃燒。
「再對我行軍禮,一次,」艾伯李斯特用手指撫摸兩人結合處。艾依查庫不明所以地感到顫抖,熱燙硬物挺進體內更深處,他感覺自己的心臟正被對方掐在手裡,「我就用這裡懲罰你,直到你不再犯為止。」語氣消失在頸間的吻中。
每一個艾伯李斯特身邊的人,都想成為他所認定唯一的存在。他也是,所以才那麼懷念那些曾經只能相互依靠的日子。但是艾伯怎麼想,自己好像一點都不明白。和他的距離,也已經十分遙遠。

「如果沒有你在,我取得這些虛幻的東西,又有什麼意義。」

於是他懷抱執念,重新回到他身邊。就算不是原本的世界也沒關係。




Fine.


***
就是個艾伯做到狗狗明白他心意的故事(硍

烏烏茲拉點文活動第二題完成!
最近家裡的大將們聯手阻止我紅阿貝,所以我決定改行紅狗狗♥ 
(關愛那群早紅了的傢伙
從上一篇開始就是一邊寫一邊幫狗狗譴責眼鏡的狀態(是嗎 
寫他們比寫王子姬或雙子痛多了
希望以後他們可以幸福一點,好好地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