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2

90、年又一年 x 95、肌膚(Unlight /深淵x庫勒尼西)


題目來自 ♔Cien!100繪100題大挑戰。


微R卡捏
深淵(設定)你個雜碎!!! (艸
可接 63、友情 x 73、我




90、年又一年

在母親那邊聊了一會,時間晚了,庫勒尼西回到自己的房間。進門果然看到幻獸,已變為人類形態,半臥在躺椅上看書;是庫勒尼西很喜歡的一本詩集。
「回來啦?」「嗯,」……想了一下,庫勒尼西還是忍不住問:「你剛剛去哪?」與母親正式相認的緊張蓋過一切,瑣碎話題聊過一半,他才發現肩膀少了那個熟悉的重量。
「我想我不方便見你母親,所以避開了。」「……什麼意思?」「你想啊,」深淵自嘲地說,「她花了那麼多時間、力氣,研究如何讓你離開混沌世界,結果現在,你竟然天天跟那個世界的生物在一起。我是你媽早氣死了。」
庫勒尼西聽著,皺起眉頭,像是在想要怎麼回話。深淵繼續說下去。
「不過事到如今該做的都做了,不該做的也做了,我並不打算放手,庫勒尼西。」深淵把他抱進懷裡,兩個人躺在一起有點擠,他聽見深淵的心跳,頻率稍急,和自己一樣,卻沒有理由地覺得安心。
梳著自己長髮的手指很溫柔。庫勒尼西想。就這麼彼此依賴著,也沒什麼不好。


95、肌膚

有時候會想,或許大家都是以自己最懷念的模樣,出現在這裡。

庫勒尼西並不像布列依斯他們從暗房被喚醒。他醒來時,發現自己在墓地,已經有幾隻怪物在不遠處觀望。突然感覺全身無力,他十分確定妖怪圖鑑並沒有這個物種。從小因為體質緣故,他並沒有接受過武術訓練。書在這種時刻,根本派不上用場。
那時候自己身邊只有幻獸,注視他的三雙眼睛彷彿帶有惡意,卻還是出手幫他驅逐了怪物。
後來又歷經許多次戰鬥,他確認這並不是原來的世界,過去潛伏在體內的力量,到了這裡變得更明顯,漸漸地也能控制這些力量自保;就這樣與幻獸相依為命,直到碰到大小姐為止。
和幻獸之間的關係一直十分微妙,應該不是書上所說的愛情。他們好像理所當然就這麼在一起,他們接吻,也做過更親密的事,人型的幻獸喜歡與他相擁,他的體溫偏低,相較之下幻獸就十分溫暖。

「庫勒尼西,」「嗯?」「我不喜歡蟑螂鬚看你的樣子。去叫大小姐換掉他怎麼樣?」「……他叫利恩,」看到幻獸翻白眼,庫勒尼西笑了,「呵、你吃醋?」
幻獸摸上他的腰帶表示威脅。

「……其實利恩人挺好的。」
「勉強算你合格。」
「那你的手……?」「我沒有說滿意你的回答就不做啊,親愛的。」


庫勒尼西閉上眼。




Fine. 


***
貝爺,深淵尼西算不算尼西中心???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深淵的(認真 離紅尼西還有大約一張L3,應該這兩天可以做出來

我不知道我把自己搞這麼忙淦什麼XDD 老子現在什麼都不想做(躺平(ㄎ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