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2

05、桌曆 x 80、活著(Unlight /薩爾卡多中心)


無配對
真人真事改編(???
慶祝管理員紅了♥

題目來自 ♔Cien!100繪100題大挑戰。



05、桌曆

艾伯李斯特補上薩爾卡多的位子,解決掉那隻已經奄奄一息的黑山羊,順利回收一枚怪物靈魂。
薩爾卡多傷勢嚴重,已經陷入昏迷。

大小姐打開墨菲斯之門。

戰士所受的傷大多回到那個空間就能恢復,恢復的速度依受傷程度而定,但如果是在外面死亡就沒救了。阿奇波爾多幫忙把他抬進門內,大小姐急急跟上,殿後的艾伯李斯特將門回復收妥。門另一頭的布勞已經把急救室準備好。

這是兩周內第三次有戰士需要動用急救系統。
都是同一人。


80、活著

薩爾卡多坐在床上,看著落地窗外的天空。
昨晚情況穩定後,他被送回自己房間休養。外頭造成的傷口,在回到這裡之後會轉為精神損傷,最近受的傷都到了危及生命的程度,他幾乎躺了整天才恢復意識。
傍晚大概又要出隊。真搞不懂這個聖女之子腦子在想什麼。近來自己出動的狀況可以說慘不忍睹,嚴重拖累了隊伍行進的速度。他可以感受到其他人的眼光,大概對自己的態度和出戰表現頗有微詞?不過他對這些一點興趣都沒有。
這裡和自己以前待過的地方不一樣。雖然有這樣的認知,但他並不打算有太多期待。時間差不多,薩爾卡多帶上慣用的鋼絲,一個人走下樓。

最近所在的地區是夜影步道,出動的時間通常都在晚上。
今天薩爾卡多沒有在隊伍最前頭,難得走在聖女之子旁邊。對於這裡的感情實在不太深,即使對這個喚醒自己的「人」也一樣。走在前面的弗雷特里西和阿貝爾談話的聲音沒斷過。他沒什麼話好說。
「出現了,大小姐。」「薩爾卡多留著。今天由你們兩個主攻。」這樣的安排薩爾卡多並不意外,不過另外兩名隊友看起來好像很驚訝,但也沒有多問。
薩爾卡多靠在旁邊樹上,聖女之子站得離他不遠,他今天的任務就只有保護好眼前的聖女之子。看著黑暗中慢慢浮現的幽靈布,什麼情緒也沒有。聖女之子也注視著戰場,但薩爾卡多總覺得對方有什麼話想說。
是個他從未想過的話題開頭,「薩爾卡多,對不起。」
「……為什麼?」「因為我能力不足,讓你很難發揮吧?不過……」
「不過,雖然如此,我並不打算認輸。我一定會成為你所認可的上司也好、朋友、戰友。夥伴。這麼說有點不好意思,但我真的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這麼說著的聖女之子,只是個平凡少女,脆弱、纖細。

月光有些冷。是想起什麼了嗎?他突然想說了。

「……大小姐,我在等待一個人、或是一件事,我知道他在,但我還不知道他是什麼、他又在哪裡。我不曉得我要找多久才能找到。」

「所以,在那之前,請成為我戰鬥的理由。」




Fine. 


***
我家薩爾只要我跟他說對不幾就會乖乖骰,平常打怪物都被打假的啦(哭 不過昨天對戰1v1的時候真帥♥
管理員(? 很好用,個人認為發動技能(比起其他早出的角色)需要更多技巧,一開始也花了一點時間去摸索
不知道為什麼,是個我很捨不得把他放在家裡喝茶的人

明天(或之後)應該就是王子姬了


2 則留言:

  1. 薩爾卡多很強 前提是"籠中鳥"的詛咒狀態要能持續

    版主的文章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贊同你說的!
      我覺得薩爾的技能需要夠強的手牌支撐
      所以在抽到他以後也開始加強事件卡,免得老是在放詛咒跟後兩招之間兩難XD

      謝謝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