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2

56、眼睛 x 34、擁抱(Unlight /伯恩哈德x弗雷特里西)


白色情人節賀♥
情人節活動相關

題目來自 ♔Cien!100繪100題大挑戰。
分別用了兩人視角來寫
有一小段男人的浪漫,應該不用禁






56、眼睛

伯恩哈德最近在家無所事事。弗雷特里西也是。
其實天天在家裡喝下午茶的不只他們,只是可能因為來這個世界的時間比別人要早些,伯恩哈德的感觸特別深。
還活在過去那個世界的時候,大部分的歲月都在連隊中度過,他可以算是為戰爭而生,儘管他並不喜歡也不熱衷。不知道誰說過,會的事和喜歡的事有時候並不相同。也是有一點他的道理在。
現在的狀況十分微妙,從一開始很大成份的利益交換,到現在大家像家人一般共同生活,有些人過去已經認識,卻會在日子間認識他們更多的樣貌,當然也有過不少看不順眼的地方,不過後來回頭看看,那些小爭執又算什麼。
就好像回到最單純的時代,用真心對待別人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對方的心意;不論曾經的地位階級,畢竟外在條件打從來到這裡開始就已經不存在。
只有在很偶爾的時候,看見別人努力過的痕跡,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間已經認同這個場所了。

總而言之,現在這群窩在家裡沒事幹的大人小孩,雖然有人看書、有人喝茶、練習對戰,還有人在幫別人拔頭髮,心裡想的其實都差不多。
沒錯,大小姐又去搶邀請函了,這次似乎比較順利,回來的時候都很開心的樣子。
但是看到薩爾卡多都可以跟著出門,就會很想拿司康丟他。

「伯恩哈德……我想拿司康丟薩爾卡多,人家也想跟大小姐出去玩啦!」
「……大小姐回來了?」
噓。你講太大聲了。


34、擁抱

伯恩哈德喝完一杯茶就上樓了。弗雷特里西覺得有點寂寞。
「想去就去,不要在這邊製造更多低氣壓。」「嗚……瑪格莉特……」「快滾,膽敢打擾我們女人的談話,小心我對你不客氣。」
被趕上樓了。
找到他們共同的房間,門沒鎖。
走進去的時候伯恩哈德正在書桌旁擦劍。這是對方煩躁時的習慣動作。他忍不住又湊過去吵鬧一番:
「伯恩哈德──我想拿司康丟薩爾卡多,人家也想跟大小姐出去玩啦!」
「大小姐回來了?」
「是還沒。可是天氣這麼好,為什麼我們要待在房間裡!」弗雷特里西整個人重量掛在他身上,完全不覺得自己吵到對方。
「……小鬼不是在練習?你去指導啊。」
「不要不要不要──伯恩哈德你不要以為我聽不出來你想打發我──」「我沒有……」「你有!我就知道你開始嫌棄我了嚶嚶嚶……唔。」
被吻了。
兩人分開,伯恩哈德忍不住又唸了他弟弟,「真是……也不看我手裡拿著劍很危險……」「是你先吻我的耶你這傢伙,而且腦子早就放空了哪顧得到人身安全啊!」
「……是是是,都我錯,你都沒錯。」「這還差不多!」

……
「欸伯恩哈德,我們試看看書桌怎麼樣?」「上次不是試過?你說腰很痛。」
「嘛、好吧,那我們去浴室。」還不忘伸手拉了椅子上的男人一把。

「……我說我們乖乖在床上做不好嗎?」伯恩哈德口氣很無奈,但還是乖乖被拉著走了,「伯恩哈德你怎麼講這麼直接!有小孩子在看欸,真不忍說你。」


是誰先提起的啊!




Fine ?


***
閃閃,大小姐不忍縮你...(關愛
兩段用了相同的一段對話連結,標點不同是因為聽的人以為的口氣跟說的人不同不是我排版排到眼睛壞掉喔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司康打人應該很痛(ㄎㄅ

無奈的伯恩最可愛了科科

白色情人節快樂喔~對不幾這篇沒什麼誠意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