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12

07、音樂 x 61、雙子(Unlight /伯恩哈德x弗雷特里西)


題目來自 ♔Cien!100繪100題大挑戰。

56、眼睛 x 34、擁抱
是這個系列的最後一篇 我寫完了哼哈哈哈





07、音樂

世界上有很多事,就算已經很努力還是沒辦法完全。例如那些他們都曾有過的夢想,或是生與死。
很多話在腦子裡轉過一圈,當下卻什麼也說不出口,也再也沒機會說。他從來不是個坦率的人,他能坦率的,大約也不是多在乎的東西。可能因為真正在意的很少,才會給其他人這種錯覺。
從他必須長大的那一刻起,他就已經失去撒嬌的權利了。他很清楚這點。
他仍然會被說過度天真,但成為別人累贅這種事是他的底限,尤其是他那唯一的哥哥,沒有人比他們兩個更明白生命相繫的意義,這可以成為任何動作背後的理由。沒有懷疑,不可置喙。閉嘴。
這是每一口呼吸的信念。


61、雙子

他必須回去。這個念頭就像一句咒語,陪伴他到最後一刻,沒有斷過。
他一直都記得最初他緊緊握著的,是兄弟的手。


「我愛你。」

來到這裡,對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意義。共同點大概就是,他們都死了。
不過無論如何,至少他完成了生前很想做的一件事:找到伯恩哈德,把過去發生的都解釋清楚。
每天一睜開眼就能看到伯恩哈德,可以一起出門,一起待在家裡,偶爾再做一些、嗯,很快樂的事。讓伯恩哈德覺得困擾就是其中一種,他特別喜歡挑戰對方的理智線,有時候玩過頭了後果會很嚴重。不過他還是樂此不疲。
說實話,現在過的生活,讓他有點不想回到以前的世界。聽到他這種說法,他哥哥第一時間一定會把眉頭皺得緊緊的,對於忽視對方譴責的眼光他已經十分熟練。
然後再陪著他,兩個人去他想去的地方。

「伯恩哈德!我今天烤了司康,我們可以拿來丟薩爾卡多!」
「……你會被大小姐罵。怎麼,這次終於成功了?」「那當然──我可是名字裡有弗雷特里西的男人!」「那上禮拜那團廚房垃圾桶裡像石頭的東西……」
「那、那是」「嗯,我知道,絕對不是你做的。」
「好啦,是我做的。」
伯恩哈德對他這麼乾脆承認感到驚訝。

「你的表情很沒禮貌喔伯恩哈德,不過我原諒你。」
「布列依斯說我攪拌麵糰的時候太用力,所以今天我只有隨便拌幾下;可是這樣麵粉又有點結塊,所以做出來有點醜……怎麼了,伯恩哈德?」

他只是抱緊了這個人。




Fine.


***
順序:21 x 0112 x 22 17 x 94 →56 x 34 →這篇

前陣子寫這對兄弟寫到疲乏,所以休息了一陣子
本來以為這對會一直停在之前那裡,不過意外總是很多 XD
謝謝你們告訴我你們喜歡這樣的伯閃,這篇是為你們寫的 :)

然後那個(? 要出第一本(AND最後一本)同人本我好緊張ㄜㄜㄜ(沒用

雖然應該沒有人在意,不過雙子是我填的第50個UL100題
另,其實我今天真的做了scone XDD


Jason Walker - Ec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