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12

83、背後 x 46、晴天(Unlight /里斯x阿修羅)


隱藏版里斯阿修羅,其他的等另一個傢伙來我家再說
阿修羅你快來啦我家新人好寂寞ˊ_>ˋ

題目來自 ♔Cien!100繪100題大挑戰。




83、背後

那是一個不輕易說出心裡所想的人,初見可能會覺得有些陰沉。
他對很多事都太過認真,有時候會突然不理人。那是他的小脾氣,你覺得很珍貴。

第一次遇見他的時機有點尷尬。
有連隊王牌之稱的你難得有狼狽的時候,但就是那麼巧地被他碰上,他的眼中映著你手掌上的火光,你隱約看見他驚訝的神情,那一瞬間閃過的想法是糟。不過後來證實你想多了。
他不擅言詞,大多時候就只是看著你。你看人向來很準,從他的眼光和表情動作,你猜他可能是個有著堅定心志的人,還是很壓抑的那種。
所以如果有那麼一天,這個人被迫放棄他的信念,他必定會加倍地痛苦。

你和他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應該都不怎麼樣,但是等你發現的時候,你已經變得很在乎他。太在乎了。

你對他做了不可原諒的事。


46、晴天

所有人都感染到大小姐快樂的心情。
前幾天,大小姐難得進入深層的睡眠狀態,一睡就是睡上好幾天,昨天下午才突然醒來,一起床就吵著布勞要進暗房。像個孩子一樣。
一陣吵吵鬧鬧過後,家裡來了一個新成員,他叫里斯,伯恩哈德他們都認識,無論在這個世界重逢意味著什麼,能再見面簡直是奇蹟,關於里斯最後的消息只有下落不明,本來他們都以為不可能再相遇,很早就放棄了。

過去里斯的個性像陽光,在隊上十分耀眼,幾乎和每位隊員都可以聊上幾句;對於當時艱困的戰鬥條件,也一直保持著高昂的鬥志,只要有任何活下去的機會,就絕對不會放棄。
現在卻好像有什麼地方改變了。

他還是很快就融入這裡的生活,今天晚上還跟阿奇波爾多他們約好要拼酒,其他不打算參加的人整個很頭痛(例如布列依斯),這群人真要喝起來就沒完沒了,收拾他們的殘局,比出去外面給怪物打還刺激。
過去的連隊王牌不是講假的,里斯無疑是個能力強大的男人,幾乎沒有什麼難得倒他的對手;只有在很偶爾的時候,他會一下子恍神,好像看著前方,眼光卻是一種更深邃的顏色。

大小姐說,里斯在等人,是一個他很在意的人。
「該不會是女人吧?!里斯這種傢伙也會為情所困嗎!」
他以前的那些同袍,趁當事人不在開始起鬨。
「不是,」今天喝的蘋果紅茶,出自瑪格莉特之手,煮出來是漂亮的琥珀色,人偶優雅地捧起茶杯,輕輕啜了一口。

「是男人。」




TBC


***
昨天是敝人小人在下我生日,之前發下重誓抽到這兩個傢伙就寫他們啪啪啪於是昨天進了暗房
看我現在一直呈現一種迷妹狀態就知道,我有抽到一隻:是我肖想超久的先輩喔喔喔!!!!!

從他掉進我家就一路迷妹ON到現在喔喔喔喔喔(X

大小姐龍心大悅(欸 ,所以答應他給他半套優待(淦 

快幫我集氣叫另一個傢伙來我家喔拜託~~~~~(強制中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