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1

Dog(Unlight /艾伯李斯特x艾依查庫)


可能捏嗄卡劇情,作者自己也不確定(硍

只是個男人在床上想東想西賴床的故事
很短,我說真的(被打臉




天還沒亮。從你還活著,你就習慣在這個時間起床,在這裡還是一樣改不過來。

講「上輩子」感覺有點奇怪,現在倒像是重新活過一次,從什麼都沒有開始找回自己的記憶,漸漸你能記起一些,包括那個只在私底下對你溫柔的人。

其實你並不是什麼都不想地就這麼跟隨著,你只是選了一條最接近榮耀的路。雖然只是影子。

但從頭到尾你所臣服的,就只有一個人。

睡在身邊的人已經離開。聖女說過今天要打兔子加菜,不過你今天休假,雪莉開心地跟去了,女孩子還是喜歡出去逛逛吧?再這樣關在房間裡都要悶壞了。反正伯恩哈德也在,應該不用太擔心。

你想像那個人走在後頭,看著聖女跟雪莉牽著手到處亂跑,一邊還要提防突然跑出來的怪物,無可奈何的模樣。好笑之餘,又覺得這段時間,那傢伙終於有點人的樣子。



你想起那時候,當你為他失去了你的右眼,原本你以為你會死,你看著那個人控制住整個局面,那個難得急切的表情,微微顫抖的擁抱,你突然覺得就這麼死了,好像也不錯。


“I was not there.”
  
“Come, and find me.”


一時半刻還不想起床,你把那時候對他說的話,偷偷含在嘴裡。






Fine.


***
硬逼自己在11:59寫完,真的有用!!! 只是我的汁管杯具了
今天幹了一件小學生才會幹的錯事,很慚愧......ˊ艸ˋ 太丟臉了
我在做什麼? 我想要什麼? 我將會得到什麼? 這非常令我害怕

回歸正題
最近因為狗狗爛骰所以把他丟回卡冊休養,結果眼鏡似乎很開心......不要因為有女孩子加入就那麼開心啊你
想想也該把雪莉上L3了所以讓她帶隊,她的暴力真驚人,是太久沒打積怨已久嗎w? 總之是個不錯的角色
伯恩的話就不用說了,保母確定(蓋章 (被解放劍
漸漸理解為什麼有人說出了斬影大概就會出嗄卡了...怪物真多啊~♥大概還差幾十隻M3 M2吧,比起前面的地圖真的快不少w

While We Were Wai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