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1

繁花


活動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是繁花的季節。不過會走在一起,倒和花一點關係也沒有。世上有些事就是這樣,你永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來。

「妳為什麼覺得我不愛妳?」

「你從不談結婚的事。」

「妳想結了?」

「倒不是,只是覺得戀愛最後似乎都該走到那裡。」


「結婚代表什麼?代表我愛妳嗎?不結婚,我還是跟現在一樣愛妳。」


是啊,我們之間不是非結婚不可。

在你的墳上換過一束鮮花,你最喜歡春天的花。你不用說,我也知道。


早安。


我還是和最初一樣愛你。


有些事就是這樣來了,而你永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離開。

繁花,也終會落盡。




題目:繁花

後記下收

最好不相見,便可不相戀


我家的小狗最近走路1/2倍速,送他給我們的叔叔說他老了而且太胖了
他是隻huge&giant吉娃娃,現在躺在我腿上打瞌睡,真是隻小笨蛋
不過他其實不小了,換算人類年齡也四十好幾,只好改名叫大叔了

非誠勿擾2 很好看,看完會放下一些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