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1

花季未了

創革班上活動




我好像,總是在決定放棄的時候和你重逢。

那就像個詛咒,或是命運。哪裡找得到這般磨人的戀愛呢?

你可以在你想消失的時候讓我找不到,也可以在我努力把你拔除的時候突然出現,你知道嗎?我真的不知道拿你怎麼辦才好。

於是我不停溫習你的一切,你那些小小的脾氣,你喜歡的吃食,然後,等待下次不知何時的相見。

我們是朋友,但也不是什麼都理所當然的。關心你是因為我在乎。很偶爾的時候會想起你,想著你說過的話。知道你過得很好,也覺得很幸福。

我當然了解你,畢竟我花了好多時間研究你。

你當然可以不在乎,反正。

是我自己要喜歡上你的。


才想著,你的簡訊就來了,「好久不見 最近過得怎樣?」



你只用一句話,就把空中的蝴蝶抓在手裡了。





題目:好久不見 你最近過得怎樣呢?
後記內收
***
剛剛看到一隻老鼠在我家廚房奔跑我幼小的心靈受到驚嚇(???
結果現在睡不著了你賠我的睡眠來啊死老鼠(兇惡臉 你有NO.6的老鼠帥嗎

今天冷到腦子有點小當機,幹了一些蠢事
翻了昨天填的坑,不知為何覺得不太合適,感覺應該拿些日常題材來跟才對,結果我竟然丟了超短的奇幻......(扶額 算了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你真的有在檢討嗎

花在玩遊戲的時間有些過量,對於玩樂我一直都不太會拿捏
蝴蝶是代號,大概還會用上一陣子

Gute Nach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