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11

紙楠



for 創革小說版修羅場





姓名:紙楠

性別:男

年齡:33

個性:前公務員,對來修羅的人們很親切,是個好人(發卡
有點悶騷,不過本人不承認




「啊,您也來啦?這次想修羅什麼呢?」

「午安,」我把額前過長的瀏海往後撥,從背包抽出一疊紙遞給紙楠先生,「這次是這樣的內容。」

「好的,這樣就可以了。」他接過放入旁邊的待處理區,繼續跟那堆等著他簽的文件奮鬥。

於是辦公室裡又只剩下紙筆聲。

咻咻──

唰唰唰唰──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

「……今天比較忙啊。」「是啊,我還以為自己回到那個什麼院去了。」

紙楠先生原本有個還不錯的工作,上個月才被挖來當管理員。修羅場的老大是他的大學同學。

「而且那傢伙又不知道死哪去了,叫我來幫忙結果什麼事都丟給我做。」紙楠先生面前的文件山,正以驚人的速度減少中。

「你呢?今天不趕著回去?」「嗯,不急,他去出差,下禮拜才回來。」「原來如此,難怪他今天沒打來催。」「那個笨蛋除了吵著要我回去煮飯還會什麼,」想到「那個笨蛋」,我忍不住有些好笑,「昨天晚上視訊的時候已經該過一遍了。」

手邊的文件又終結一份,紙楠先生也笑了,「呵呵,因為您廚藝一流嘛。」

「說到這個,上次送來的栗子蛋糕已經吃完了,沒想到您今天會出現,所以沒把保鮮盒帶來。」「喔那個不要緊,下次我帶點水果塔來吧,最近在試做,不過形狀還不是很好看。」「那就麻煩您了,栗子蛋糕真的很美味。那個死沒良心的也這麼說。」聽到最後我笑了出來。



「紙楠,你知道我一直很佩服你一點。」「我絕對無法一邊工作,一邊順暢地跟別人講話。」而且頭還不用抬一下。

紙楠用空著的那隻手比了一個YO,「那當然,我這個技能可是點滿的喲!」

我笑倒在沙發上。




喔,我沒說過嗎?紙楠先生的前一份職業是公務員。


Fine.

***
關鍵字:紙楠(指南)、技能點滿、院(Yuan)

看到樓上同學們那麼用心的人設,害我有點不好意思放紙楠這個小傲嬌
我說紙楠你怎麼就(ry

這是真人真事改編,不過好像寫得還不夠好笑(遮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