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2

Ring(Unlight /古魯瓦爾多x布列依斯) [微慎]


日常吧大概
雖然只有一點點不過還是請慎入
可以當作我不是你的公主的後續看沒問題


任務進度:ShadowLand (斬影森林) → MoonLand





大小姐要回來了。

因為夢魔造成的幻影,一群人已經被困在斬影森林快一個月,幾次出動都因為那些幻影的干擾,結果只好作罷。

直到三天前,阿奇波爾多的隊伍意外找到夢魔的蹤跡,她立刻決定去解決這件事,帶著利恩、庫勒尼西和伯恩哈德出門去了。

剛剛傳回的消息,利恩他們打敗了永夜夢魔,現在已經走出森林,但接下來要進入月之大陸,需要辦理一些通關手續,等辦好了就會回來。


現在這個容納了所有人的地方,外觀類似於過去世界的貴族居所,是獨棟的莊園別墅,沒有華麗的外觀裝潢,就只是平實的米白色磚瓦,以及深紅屋頂。

屋內一樓是平時大家活動的場所,還有一個設備完善的廚房,二樓則是各自的房間,在屋子旁邊,設置了喚醒其他夥伴的暗房。

這似乎是獨立於這個世界的空間,人員的進出須使用墨菲斯之門,一旦遇到突發狀況,不論何時都能開啟,下一次不論是誰出去,外頭都會是前一次進來時的地點,算是十分貼心的設計。

因為考慮到通過大陸交界,可能影響到空間的連結,所以他們派跟著隊伍的弗拉姆先回來跟布勞報告。


留在家裡等別人回來,對布列依斯來說是十分難得的事,偶爾這樣悠閒也是好的,他終於空出一點點時間來思考新的菜單,要知道那些傢伙不只吃得多,還挑嘴得很,新菜單的事也抗議好幾天了。

對於掌廚,他倒不覺得有什麼不滿,過去還活著的時候,為了照顧自己的妹妹對此下過不少工夫,而做菜本身不知不覺也能讓他安定下來。

將火關妥,最後一道奶油海鮮燉湯完成,布列依斯把手洗淨,離開忙了幾個小時的廚房。


走上二樓,大部分的人都還沒起床。他開門走進自己的房間。

果然還在睡。

「古魯瓦爾多,你又睡到中午!」

布列依斯皺眉靠近雙人床邊,想著要怎麼把對方叫醒,再這麼睡下去,連午餐都要錯過了。

於是他沒有發現床上那傢伙的動作。

原本閉著眼一副還在睡的人,一把拉他上床抱進懷裡,整個動作一氣呵成。

這傢伙又來了。「……起來,你很重。」

古魯瓦爾多調整了下睡姿,把他抱得更緊,長時間的睡眠,讓他的嗓音低沉了些,語氣迷茫又帶點溫存,「繼續昨晚的事,讓我睡。選一個。」

或許敲昏這傢伙是個不錯的主意,雖然他覺得暴力不能解決問題。布列依斯可疑地臉紅了。

「那你睡到世界末日吧。」說著邊掙脫了古魯瓦爾多的擁抱。

回到樓下,其他人包括剛回來的大小姐一行人都已經開始用午餐,布列依斯看著一下子出現在餐廳的眾人愣了下。

「布列依斯?」

不過他並沒有多想。


關於這個空間另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自己獨立的天氣系統。例如現在是晴天,幾片碎雲,以午後來說是很舒服的溫度;不過沒有什麼季節之分就是。

這是黑王子今日第一次走下二樓。

他在找布勞,問問他這次又把書房移到哪去?二樓盡頭只剩下一面牆,讓喜歡在書房窩一整個下午的他不太習慣。他沒有先去找食物填肚子,才剛起床不久實在不太餓。

來到這個世界以後,古魯瓦爾多沒有時間、也沒有那個力氣再去弄出間地下室,現在光是找回記憶,就占去了大部分的光景,什麼都想不起來的感覺太糟,感覺自己好像被抓住弱點,自己卻連那是什麼都不曉得,想想就覺得很煩躁。

雖然如此,他並不會刻意苦練去追求戰鬥技巧的進步,他還是比較習慣用自己的節奏前進。閱讀,也只是想賭賭看自己能不能多想起一些東西。

恢復那些記憶,才能找到自己最初努力是為什麼,興許還能找到自己死去的原因。這遠比現在什麼都不懂、胡亂摸索的過程重要得多。


中午布列依斯離開房間以後,他又睡了一下。他難得做夢,清醒以後已經有些模糊,大概是死去之前的事吧,隱約記得那是個有著淡淡哀傷的夢。

夢的一開始,與那些想把自己拉下來的老頭子有關,他不能自己地,打從心底升起一股深深的厭惡。不過他暫時還不明白原因。

後來他和一個人決鬥,對方贏了卻饒自己一命,後來的發展很詭異,那個人自顧自地講了一大堆話,講了什麼他已經忘了。那個人,有著銀白色的長髮。

一點也不溫柔。明明是個男人,卻像以前聯隊負責雜務的老媽一樣囉嗦。習慣使用光戰鬥……跟他還真像。

中午的時候,他抱著想看見對方更多表情的想法,說了平時自己絕不會說的話。如果布列依斯選擇第一個選項就不是他了;身邊難得有屍體跟兔子以外更讓他感興趣的東西,古魯瓦爾多自然沒有放手的意思。

他不清楚那是不是喜歡之類的情緒,畢竟過去的他不可能想到這方面的事,不過對方的確是特別的存在。

想一個人占有他。想看他渴求自己的模樣。想要在他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證明。

又或者是像現在這樣,看著他,就覺得整個世界都安靜下來。隨之而來的,是一股繾綣在空氣中的慾念。


布列依斯如果沒別的事要忙,通常會和那群人喝下午茶,那些時候他的表情總是很放鬆,和自己在一起的時候就不會是這種表情。古魯瓦爾多放任自己的不快顯露出來,其中參雜著自嘲與自厭的情緒。

還是自己把書房找出來好了。

「……古魯瓦爾多?」布列依斯注意到站在一旁的他,「你怎麼在那裡?」

但黑王子只是看他一眼,就轉身離開那有著溫暖陽光的餐廳。


「不好意思,我跟去看看。」布列依斯向大小姐和其他人道了歉,朝古魯瓦爾多離開的方向追過去。


「這兩個人啊……該說他們太遲鈍還是太傻呢?」庫勒尼西笑著喝了一口紅茶;深淵窩在他頸間,三對眼睛閃著奇異的光芒。

「都有吧。平常戰鬥的時候明明很聰明。」丟出這句話的傑多放鬆躺進沙發裡。

外頭花園中間,還有一些木頭在互相練習對戰。

大小姐只說了一句:

「拖得太久了。」


他回到房間,看著那個又把自己窩進被窩的男人,無奈之餘,又擔心他是不是碰到什麼不好的事。

「你怎麼了?」布列依斯有些僵硬地彎下腰,輕輕把手放在那團被窩上,嘆了口氣,順著那雙摟上來的手臂也躺下。

鬧彆扭?真像個孩子,不過並不討厭。





「哈……哈……古魯、嗯……」布列依斯輕扯著上面的人淺色的頭髮,不過這無法阻止對方將要對他做的。

為什麼會變成滾床單呢?

已經都袒裎相對的現在,問這個似乎有些晚了。

「……那裡不要……啊!……」

古魯瓦爾多看著身下的人,平時整齊得幾乎禁慾的、漂亮的銀髮散亂在床上,頻繁的高潮使他的身體呈現淺淺的粉色,雙眼半閉著,眼角帶淚,承受一切他所給予的,像在期待著接下來將要發生的事那般,淺細地喘息,這樣的他,非常的,性感。

一個吻印在他的胸口,其中甚至帶有虔誠的意味。

「布列依斯,進去了。」在他耳邊留下這句,古魯瓦爾多將他修長的腿架好,慢慢進入那個已經為他軟化的地方。

剛開始的疼痛遠大於快感,讓布列依斯幾次想要逃離,又被身上那個人扣住腰承受更強烈的撞擊;漸漸一種奇異的感覺,從那個火熱的結合處湧上,讓他忘記把呻吟忍住,環在對方背上的手差點失去力氣。

古魯瓦爾多聽到他的聲音,彷彿得到鼓勵一般,一直往那同一個地方頂,開始強烈收縮的窄道,讓他完全不想停下。

這次他的吻,停在他的唇上。





「古魯瓦爾多,你笑得好可怕。」就這樣什麼話也不說,直盯著自己看,布列依斯覺得自己好像知道他在想什麼,不過他是不會說的。

「布列依斯,我想做。現在。」說著翻身把對方壓在身下。

「……你以為你還在青春期嗎!?現在是白天!」他臉紅了。

「抗議無效。」

「……喂!這樣做下去晚餐……」「吃你。」

開動。









這個時候的樓下。

「怎麼辦呢大小姐?我們今天的晚餐……」

「去叫伯恩哈德回來。」







Fine. 


***

墨菲斯之門不是這樣用的
要是誤解了發生什麼杯具可不要找我啊!

***

附上貼來鞭策自己的兩則VCR,請:




1

回到樓下,其他人包括剛回來的大小姐都已經開始用午餐,布列依斯看著一下子出現在餐廳的眾人愣了下。
「布列依斯?」
「是,大小姐。」
「你臉好紅,古魯瓦爾多怎麼了嗎?」
大小姐意外地敏銳。



2

「古魯瓦爾多,你站在那裡幹嘛?」
「我想做。現在。」一旁的庫勒尼西傻住。大小姐倒沒什麼表情。
血紅色的眼睛越來越危險……
「……你以為你還在青春期嗎!?現在是白天!」
「那晚上?……」古魯瓦爾多跟著傲嬌起來的布列依斯離開現場。


***
寫完了(躺
讓一些其他的角色也入鏡,庫勒尼西是個腦子黑黑的傢伙,傑多嘴巴比較壞 XD
延續著那篇的風格,依然結束在很奇怪的地方♥
個性上也有些微的改變,總覺得很有大家庭的感覺(爆笑) 

原本這個題目是想跟戒指扯上一點關係的,不過後來因為某個急(ry的傢伙沒有成功,可能下次吧 QAQ


那之後又入手雪莉和阿奇叔,上周都L3了,至於蟑螂鬚(欸 和尼西都已經變成愛用角色,目前跟伯恩組成常駐牌組!
至於王子公主和嘴巴很壞的小腰精,前兩位上了L4正在準備R,小腰精則是去年底R的耶耶耶♥ R了以後威力大增♥

也有些朋友在那之後加入,雖然我這麼廚有點害羞,不過可以一起玩真的超棒的!!! 
可以寫這對笨蛋也很幸福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