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His Princess

現在只要____睡著,就會有人在他旁邊碎碎念♥♥♥
(爆笑(被猛擊


睽違一個月又3天,我在1/27半夜get第二張R卡
差點要不顧隔天的勞累行程(CWT 一路嗨到天亮XDD

其實上次R了小腰精以後,有一小段時間沒什麼人生目標,只好去搜斬影BOSS (真是空虛
後來慢慢的公主跟王子陸續L4,之後就一直在想下一張R誰好?
本來比較想先讓王子或尼西上去,後來又因為貝爺(一路從貝叔進化到貝爺的噴有XD)而有了R公主的念頭,雖然他後來是退我婚了啦不過算了
最近紅碎增加得比較快,那天又忍不住手滑去抽了10銅抽(這是我第一次為了遊戲課金...不過來了3位新人還不錯),來了幾個銀幣金幣....
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那麼感謝布勞真的!!!
然後那種R了小腰精前夕的感覺又來了,就是一種期待又激動的神祕心情,我吃了AP藥,三天沙漏開下去,慢慢把那些blahblah任務3打完(斬影的任務只要是3結尾都能拿到M3),還叫咪咪在線上看我實況R♥
看到story那個按鈕我差點哭出來,謝謝你們。・゚・(ノД`)・゚・。

接下來的目標真的是王子了,他最近每天都被自己帥醒,就算帥不醒公主也會吵到他醒啦哼哈哈哈(ㄎㄅ

公主收裡頭♥




                                         公主:跟你說過幾遍不要欺負兔子...你幹嘛!!!...古魯瓦爾多你...唔(!
                                         ♥♥♥♥♥
                                         [系統提示]公主被王子扛回房間,真是可喜可賀♥(真的嗎


↑ 現在的牌組1 ♥

                                         王子:欸、犬神,你打擾我照鏡子了。
                                         公主:......不忍說你。
                                         腰精: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