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2

夢花(黑色嘉年華Karneval /花礫x無)


前幾天朋友的黑色嘉年華1-5集來我家暫住,於是這篇就出現了(遮臉
是以第5集最後做衍生的,之後如果有bug請無視耶耶~
很喜歡這部作品的劇情和畫風,希望有更多人加入我們廚的行列♥(錯

那麼請繼續收看♥






偶爾還是會想起最初見面的「那個時候」。

我為了追上嘉祿而離開森林,現在想想能活著見到花礫,真是件不可思議的事。

第一個場景,就是你把天花板炸開,你出現在我面前,以嘉祿的腕輪做為交換條件,帶著我逃出那裡。你有很多機會可以丟下我,就算你這麼做,我大概連被欺騙的心情都不會有,但是。

或許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你是可以依賴的。也是從那天開始,輪把我們的命運,緊緊繫在一起。

輪擁有你所渴望的力量。你一直都不想接受他們的保護,我們所擁有的東西是那麼渺小,以致我們經歷的每一件事都顯得珍貴,他們的每句話不論關心或惡意,都讓我們的心意更加堅定。

我們的立場是什麼?誰又是誰的累贅?除了眼睜睜看著擋在自己面前的夥伴受傷,我們到底還能做什麼?

花礫,我不是不需要你。

只是一回頭,你已經在遙不可及的地方了。

你接受平門先生的條件,成為第貳號艇的一份子,不再和我一樣只能躲在後面,你運用你這些年累積的專業知識,協助與儀他們「葬送」異能者。

你想讓他們的犧牲和痛苦變得更有意義。他們,都是你的家人。

在成為研究的樣本之後,燕的身體一天比一天衰弱,療師說,異能者的身體機能原本就是過度燃燒、類似預支零用錢的原理。雖然知道已經快要到極限了,她還是努力地活著,她說她每呼吸一口,都感覺自己又再重生一次。

去見燕的時候,總會有個擁抱,感受她肩膀微微的顫抖,我覺得自己的心臟在抽痛著;生命有時候就是這麼脆弱,卻又這麼燦爛,讓人永遠無法忘掉。

因為遇見你,還有與儀、小津、平門先生、朔先生……,因為你們,我才能走到這裡,甚至去了解人類這麼多不同的情感,這些都是你們教給我最好的禮物。

其實我並不是什麼都不懂,雖然偶爾還是需要你們在旁邊……還是說是你們老是不放心我呢?其實我現在已經可以自己一個人出門了……

我想,最後不論我能不能找到嘉祿,那都沒有關係了。因為。

「因為,我已經得到最珍貴的」「小無!羊跟我說你窩在這裡它們不知道你在幹嘛……」「等一下啦……我要去睡了……還沒啦與儀~」

……

「我被與儀拎回房間了,可是一開燈羊就會敲門叫我睡覺,我要快點講完。」

「這是八莉上禮拜寄給我的機器人,有錄音的功能,跟他送給他媽媽的那個類似,剛剛本來只是想試試看,不知不覺好像錄了很多。」

「花礫這次的任務好久喔,已經兩個禮拜沒見到你了,前幾天本來想晚點睡,說不定可以等到你回來,可是我都會自己先睡著。」

「這是我第一次跟花礫分開那麼久,覺得有一點點『寂默』,是這樣說嗎?『寂、默』?」

「燭醫生好像也很『寂默』,前幾天去健康檢查的時候,問他是不是想念平門先生?結果他不講話就走出去,把我一個人丟在診療室了,好恐怖。」


「花礫…晚安……」


凌晨天空半亮,花礫回到第貳號艇的房間,看到無身上的被子只蓋了一半,抱著一個機器人睡得正熟,他嘆了口氣。

幫無蓋好被子,把他懷裡的機器人拿起來,小小的忙碌之中,他不小心按到了播放鍵。


『偶爾……還是會想起……』

他爬到上鋪準備補眠,無清澈的聲音,正適合入睡。




Fine.

***
雙胞胎姊弟的名字那兩個字因為不確定讀音,所以暫時用直譯的燕、夜鷹代替,如果有人知道怎麼唸請務必告訴我,感謝!

***
日版好像已經出到8,而且封面是......燭醫生!!!!! 真是帥翻啦!!

結果本來想好的梗沒用到,只好等下次Orz
這篇看完到寫出來的時間又可以破紀錄了啊...有噗浪為證(?
因為是以無的視角來寫,所以不太注意句子的文法,錯字(寂"默"→寂"寞")也是故意的
心靈已經成熟了一點,但還是無視邏輯主題想講什麼就講什麼,這樣的無不是很可愛嗎XD

自己最喜歡的是花礫,嘴巴壞得要死可是個性很溫柔,我最吃這套了♥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用這首歌當作業背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