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11

一週上網7次


Oct. Nov.

小說版活動記錄





1.

女人躺在和室地板上,夏日像黏糊糊的糖糕黏在屋子各處。她的貓把自己攤平,在走廊曬太陽。
女人的房間正對庭院,拉開紙門有一池清蓮,算算大概這幾天會開。雜草很久沒人整理。
那當然,他離開以後,再也沒有人有興致忙這些。
「你知道嗎,他死了。」女人說。她搖著扇子,像在談論明天的天氣。
貓翻了個身。
「養你養了七年,什麼時候你才會好好聽我說話?」
她丟下團扇,滾過去撓牠的肚子。






題目:乘涼
出現物 扇子 貓
創作風格:淡淡的哀傷(?





2.

[2:38:19]


[私聊] 陸子: 還不睡?
[私聊] 花葬: 等等
[私聊] 花葬: 要睡了
[私聊] 陸子: (懷疑)

[系統]玩家 花葬斷月劍 升上20星


[世界] 這很講天份的: 花花嫁給我~~(心動)
[世界] 龍伍: (羨慕)
……

[私聊] 陸子: 恭喜XD
[私聊] 花葬: 終於!!!(大哭)
[私聊] 陸子: 可以去睡了吧 小鬼?
[私聊] 花葬: 可是我的護符還沒…(委屈)
[私聊] 陸子: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都3點才睡(皺眉)
[私聊] 陸子: 病人快去休息
[私聊] 花葬: 只有這禮拜…(委屈)
[私聊] 陸子: 嗯…?
[私聊] 花葬: 好嘛(委屈)
[私聊] 花葬: 晚安!
[私聊] 陸子: 88(飛吻)

[2:54:2]您的好友 花葬 下線了


[登出遊戲]

電腦前。
即使在一起快三個月,也見過面,你還是有種在照顧小孩子的錯覺。
你習慣每天催她上床去睡,不然玩得晚了,重感冒的她明天又只能窩在家裡哪都不能去。
其實你忘了,這幾天連假她來你的城市玩,要找人直接去隔壁就好。她顯然也忘了,剛剛還敲了你的門跟你說晚安。
這是別人都不會懂的浪漫。
男人拿起馬克杯喝了一口,黑咖啡,無糖無奶精。
工作時間,現在才正要開始。



題目:一週上網7次
出現物:馬克杯
創作風格:輕鬆日常或聊天室風格











***
這是一個接龍活動,看到有興趣的題目就可以接,報名同時再出一題給樓下同學接
兩篇寫的時間至少差一兩周,心情也完全不同,因此寫出來的風格走向也非常任性XDD 如果有人連著看下去八成會以為這人腦抽了(!
希望一直寫也能夠漸漸停止沉迷,這也許才是最大的目的,之一

BTW其實我好不習慣網誌沒有類別可以選,也可能只是我眼睛大找不到,所以現在只tag了,以後找到再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