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1

有病

是的,我有病



昨天寫了一封不知道在自剖還是在嘴砲的信給我媽。
寫到快四點,所以今早我的鬧鐘從八點響到九點。(淦
現在不敢開信箱,我需要冷靜一下。

那支隨身碟容量小得要死又塞了一堆渣渣到底哪個無聊的傢伙要拿走,我真不懂。
我的報告更重要的是一堆文字都在裡面,我詛咒那個人。

突然對身邊的人跟事極度不耐,甚至厭煩,不想碰。
這幾年好像每過一段時間都會經過這樣的循環,大概是谷底了。

昨天開了久違的MSN,跟某個人(? 聊了很久,雖然不過是互相表來表去聊些近況不過還是很開心。
謝謝你在那個時間點出現,雖然你是個笨蛋。(靠

我去開花店好了,我說真的。花真的很治癒,對我來說。
現在連趕個企畫書我都想殺了自己再自殺(? ,要是去編雜誌我可能會拉著所有作者一起陪葬。
如果是科系相關的話,大概不出幕後、人資,其實這樣混辦公室好像也不錯。

昨天在掉隨身碟和家裡的某一段記憶呈現一段空白,我真的記不太起來我那時候做了些甚麼。二十歲就失憶那我四十歲的時候會怎樣。
我感覺身邊一切瑣碎的事情一直在累積,然後有一天可能就變成煙火連環爆。

好像一定要有一些事情,證明我活著,例如飢餓、寫、情緒起伏。

下午要考植物,晚上考德文。也許等下再去收個信、吃飯。
畢竟有些事情就跟孩子的教育一樣不能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