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3

夢想 (Unlight /伯恩哈德x弗雷特里西)


10,000 HIT!
日常打怪行程
最後有隱藏版里修





前方空地上,弗雷特里西正在和怪物戰鬥。這次也一起出隊的里斯剛離開偵查沒多久他們就遇上羊角獸,於是兩人交換一個眼神,伯恩哈德自動走回大小姐身邊,弗雷特里西則直接上前迎戰。

情況上來說還算順利,怎麼說也碰過不少次了,漸漸也能找到對付這種怪物的模式,因此伯恩哈德並沒有太擔心他的兄弟,看著弗雷特里西慢慢消耗對面怪物的戰力,他卻難得一個人發起呆來。

今天的天空是一種很漂亮的藍,這麼說有點奇怪,不過看到這個顏色,他第一個感受到的是溫暖。日光染在剛才經過的荒野上,以及好不容易找到的這片稀疏的樹林,伯恩哈德不是個喜歡傷春悲秋的人,但是看到這些景象,以往總會把自己淹沒的那股沉重感,不知不覺好像淡去不少。

或許這就是這個地方最奇妙的地方,來到這裡的每一個人,不論背負過什麼,都有一條新的路可以選,你當然可以找回自己過去所執著的,只是也有更多人打算就這麼放下,但不論最終他們選擇什麼,與在這裡的同伴共同生活、跟大小姐一起出門探險,似乎也就這麼漸漸地,轉變成為一種家人般的連繫。

在那個人間,他們可能一輩子都遇不上彼此,任務完成回去以後,身邊最親近的人,也可能變得什麼都不是。伯恩哈德一向不習慣多說,他不願用言語去影響別人的決定,但是珍惜每一位曾經一起並肩作戰的朋友、將過往快樂的時光視為寶物──這樣的心情,並不會比別人少。

況且能和自己的兄弟重逢,他已經覺得很滿足。伯恩哈德看著羊角獸消失在火焰中,里斯那聲「正好趕上」,結束了今天的任務。



「伯恩哈德?」

他一回過神來,發現已經回到大宅門口。看見身邊兩個人一人偶全都看著他,離他最近的弗雷特里西皺起眉,唸了句「該不會被羊角獸影響了吧,」一邊又有點緊張地抓著他當場檢查起來,他也就任由他的弟弟上下其手,眼睛跟大小姐沉靜的琉璃眼珠對上,啊、還有不小心掃過的那勉強拉著里斯衣襬的小小的手。

「……我沒事。」拉著弟弟的手直接往房子大門走,弗雷特里西一臉不相信還是乖乖被拉進屋。最近外頭溫度稍微低了一些,但是里斯好像完全不被影響,他看那對兄弟先走在前面,笑著問了身側那幾乎只到他腰部高度的人偶,「大小姐,妳好像有話想說?」「嗯,」

「是關於那個人的事。」


「……他怎麼樣?」里斯看著還未掩上的大門,臉上的笑容有些許的震動。

「對不起。」

里斯深吸了一口冰涼的空氣,那一瞬間的失落,在目光拉回人偶身上的時候已經不見蹤跡,「不要緊。妳別這個表情……」他摸摸人偶的頭。

「都走到這裡了,我想繼續等下去。


大小姐,謝謝妳。」







Fine?


***
夢跟想兩個字拆開來解釋,可能會比較接近我想寫的意思。
很久沒寫這麼長的UL日常,覺得有點懷念
我會告訴你拉先輩衣角是我內心的野望嗎哼哼哼哼 (去去迷妹走
啊還有那個大小姐道歉是因為我最近跟以後應該都不會有錢買機票了,特茲此證明 (去死

謝謝咪咪啊,你沒刷都可以踩到我真是,服了你。
不要緊啦,這幾年來(? 謝謝你啊,33的坑一起加油!!



2 則留言:

  1. 誰跟你33的坑!!!我不依QAQQQ(被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是在想我們33那本黑花啊你想哪去了QQ 如果你真要履行諾言我可以幫你......
      校稿。(弱

      刪除